我有話要說

歡迎光臨中山醫學大學東武空手道社!! 社課時間:星期一、三 晚上七點;星期五 早上七點有王博正老師的課唷!! 歡迎大家一起練空手道!! 社團蓬勃發展中!!加油加油~YA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~~^^

YO~東武社豐富的寒假

 

別以為只有每天被孩子玩耍的育樂營XD

 

和辛苦手腳痠痛的寒訓

 

當然少不了

 

好玩刺激的東武社社遊囉囉囉~~~~

 

GO~~

 

我們這次走氣質出眾路線

 

到美麗的新社與香噴噴的薰衣草森林

 

你們說!!是不是很符合小白的氣質阿!!

 

地點真是選的太出色了!!!!

 

哈哈!!!

 

真的是每次拍照都會有一個人很搶鏡頭!!!!!

IMG_1495

東武社的女孩們真是氣質出眾!!!

 

男孩們....就那樣吧XDDDDD

 IMG_1496

 

哈哈!!!!我只能說士蘋這張時在太可愛了啦!!!!!!!

 IMG_1549

 

這就是東武第一搶鏡人→國豐!!!

 

很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XDDD

 IMG_1561

 

 

漂亮的新社

 

開了好多櫻花: )

 

海帶被偷偷拍入境了

 

真有意境!!!

 IMG_1585

 

來張大合照吧!!!

 

我們在高高的石階上XDDD

IMG_1600

這次社遊的奇蹟!!!

 

曾柏蒼竟然主動要求要拍照拍照!!!!!

 

他說要拍照耶!!!!!!!

 

哈哈!!!!嚇死大家了XDD

IMG_1633

 

 

中午我們到了

 

一個非常可愛的地方吃午餐

 

白菇莊~~

 

看大家吃飯的樣子就知道都餓了XDD

 IMG_1654 IMG_1655 IMG_1657

 

 

哈哈!!!!接下來是小白最拿手的!!!

 

大頭照XDDDD

 

 IMG_1662 IMG_1663 IMG_1664 IMG_1665 IMG_1666 IMG_1667 IMG_1668 IMG_1669 IMG_1670

 

哈哈哈哈!!!厲害吧!!!

 

吃完美味的午餐

 

騎了好長一段有貼著紫色電線桿的路~

 

我們要前往~薰衣草森林唷唷~~~~

 

GOGOGOGO~~

 


YEAH!!在門口來張合照: )

IMG_1671

 

 

這個小房子看了就讓人感覺很幸福呢: )

 

這裡有好多好多 可愛的印章可以蓋!!!!

 

超級無敵喜歡寫明信片跟蓋章的小白!!

 

完全敵擋不過誘惑!!

 

哈哈!!

 

 IMG_1673

 

 

噓~~~secret!!

 IMG_1681

 

東武社社遊!!!

 

果然不忘空手道的精神XDD

 

還來個

 

側踢~~~~~

 IMG_1684 

 

陽光明媚

 

今天真是好天氣: )

 

雖然早上天氣冷到讓人超想去泡溫泉~~

 

但我們內心其實很熱血喔XDDD

 

哈哈

 IMG_1686

 

你看看!!!!

 

我們就是氣質麻!!!!!

 

氣質氣質!!

 

你說是不是~~~~

 IMG_1768

 

話說!!!!!!!!很重要!!

 

這裡賣的冰淇淋球實在太令人難忘了!!!!

 

沒有吃到真的會很可惜!!!!!

 

一定要吃!!!!!

 IMG_1784

 

很喜歡這裡的薰衣草故事屋~

 

IMG_1707

IMG_1727

 

最後,我們拿著許願瓶

 

寫下給自己的願望

 

走著長長階梯

 IMG_1785  

與天空更加的親近

 

一聲鐘響

 

將願望傳至天際

 

希望2012年大家能心想事成

 

也希望東武社 一定能夠越來越蓬勃發展的: )

 

  IMG_1787  

 

東武社社遊~~~

 

有你們真好: )

 

期待下一次的出遊~~~~

 

 

 IMG_1780 

 


 

創作者介紹

CSMU 東武"Karate

東武空手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天仁
  • 大家都寒訓辛苦了
  • 柏蒼
  • 不是百菇莊嗎@@ 怎變白菇 XD
  • 小那
  • 照片整個生動!!!超酷炫的拉~
  • 天
  • 真的~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